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What Is Love?

爱情?
何谓爱情?

我有时真是不明白为何有些人身在福中不知福。也许就是因为觉的自己拥有了,所以更不珍惜。当失去时,又努力的追会对方。当我看了周围的朋友,被自己的最爱骗的团团转时,真的觉得很伤心。好想告诉她,但是她一定不会相信。

也许你们听后觉得人家的事,别管这么多。但是眼铮铮的看着她被这样蒙在鼓里时替她觉得不值得。像她这么好条件的女孩,她可以得到更好的对象。当看到她对他的思念时,让我觉得更不值得。更凄凉的是他们的距离越近,她竟然还可以被骗并这么相信他。

即然他们在一起这么就了那男的更不应该欺骗或隐瞒女孩。男孩也许骗女孩是因为不想她误会或不想女孩闹脾气。但是就因为这样未来误会的产生越来越深。当她写男孩有多好时,她是否有像过其实有时男孩竟然骗了她。她从来没怀疑过男孩吗?还是说她相信男孩百分白?

除此之外,女孩太爱男孩。无论是男孩的错或是女孩的错,都是女孩去哄男孩。就应为这样让男孩更放肆。对我而言,当你太爱一个人时,对方就会越来越爬的高,对方会越来越不珍惜你。

总而言之,我希望他们能够幸福,也希望男孩别在欺骗女孩了。=)

 

 


 


2 comments:

Jamy Fong said...

Love is not Chocolate xD hehee.

Fliani said...

yeah.. it's so true !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