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阿嬷 80 大寿

两个星期前,我与家人提早两天回乡(马鲁帝)庆祝阿嬷的八十大寿。回想起来,我已经五年没回乡。难得这次终于有机会回去见见大家。

熟悉的小路

这老家应该都有50年的历史了

 到处都是榴莲树

 第一次与老家拍照



上个月回去的合照

这次回去不完美的是爸爸不能放假。因为假期都用在我毕业典礼上所以没多余的假期了。如果爸爸有在就好。

早上在家的照片:

已故的大伯一家

二伯一家

三伯一家

四伯一家

我们一家,可惜爸爸不在 :(

大叔一家

二叔一家

小叔一家

池家大合照。过了大约十年终于有机会聚在一起并来张这么难得合照!

晚上在酒店办了阿嬷的大寿。很开心看到大家穿上漂亮的衣着,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欢聚在那夜晚,忙着拍照留念,这画面可说是非常难得。

巨糕

当晚的主角-亲爱的阿嬷。

 可爱的堂妹!!

 长裙的我们

阿嬷的媳妇

池家代表,佩服你们的勇气!

漂亮的妈咪

我们是妈咪的女儿

最后一张当然是跟阿嬷拍咯。
谢谢阿嬷的养育之恩,谢谢她小时候照顾我。
祝阿嬷寿比南山,健健康康。




2 comments:

=dorothy= said...

I actually know your 大伯's wife and your cousin Randy. We go to the same church. How come I didn't realized this earlier. (>.<)

Fliani said...

LOL!! Really? What a small world .. hehe